close
好久沒寫文章了,真是抱歉

如果有固定來看部落格的朋友,真是對不起丫~



最近原鬥缸水草造景的生長狀況,細葉鐵皇冠好像茂盛許多!

但是裡面的帕蘭卡原鬥,還是很怕人,

要看到他們一眼還真難!!





這是其中一隻母魚,身上的金屬藍色真是美丫!

這就是帕蘭卡原鬥的魅力




正在吃食物的瞬間




這隻的鰓部可以清楚的看到兩個金色色塊,這也是帕蘭卡的特徵之一




這隻肚子吃到凸出來了喔!




很難得的拍到一隻公魚,

全身是金屬藍色,上下鰭和尾鰭是紅色上面佈滿藍色斑點

體型約是母魚的一倍大




這是我尋找很久,適合和原鬥養在一起的小丑燈

他們非常的溫和,游泳的速度很慢,體型也很小,長不太大




另外介紹給大家,我新買的一顆迷你蘭花~凝紫羅蘭,和我的迷你水草缸放在一起還滿搭的





凝紫羅蘭花的近拍,白底帶點紫色的心




很多人都覺得水草很難養,我覺得只要底土和光線對了,
常常換水,一定可以把水草養的很漂亮
這是我們露台上的一盆水草生態缸
裡面有非常特別的愛心撒旦和TACO,還有超過5種以上的水草
並不會像大家想像的那麼困難
在這裡非常歡迎對水草和養魚有興趣的朋友提出你們的問題或困難
我會盡量幫忙你們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和蝦 え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