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在我的部落格和在酷蝦網上都有蝦友請教我問題


真的很開心,能有這樣的互動,這就是我當初寫部落格的本意

希望把我知道的,喜歡的,分享給很多人~




最近MFF的蝦缸都沒有看到剛出生的小蝦,我猜是最近把水草都剪光光了
小蝦子沒有地方躲,或者是水質不夠好,因為之前藻類的問題常常換水.....
還有我發現比較老的桑葉蝦子一樣愛吃,只是煮的時間要多個30秒





新種進去的小欖仁和闊葉欖仁,本來小欖仁有一個掌心這麼大顆了
是我貪心把它分株,結果變成三顆小朋友,只有再重新培植她長大咯~





這是我用來養MFF破色的淘汰蝦一尺小缸,由一個女生ada負責養,結果......




她把每隻的顏色都養回來了,而且還有兩隻抱蛋呢!





這是之前的那顆小桑樹,已經長大不少了
最近有人問我關於桑樹的種植問題
其實你們真是問對人了,因為我是一家花店的經營者
這是我最拿手的工作ㄚ~呵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和蝦 え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